close

※周防流人視角

※婚後日常       

※宗像性轉

 

大家好,我是周防流人,今年五歲,家裡有爸爸、媽媽還有我。爸爸叫周防尊,第三王權者,赤之王;媽媽叫宗像禮司第四王權者,青之王。

 

我的媽媽很漂亮,她有一雙紫色的眼睛,深藍色的頭髮,身上也有香味,爸爸每次都霸佔著媽媽,真是討厭!媽媽工作的地方叫做東京法務局戶籍科第四分室,通稱Scepter4,裡面的人都喊媽媽叫做室長。

 

媽媽很忙碌,很少有機會放假帶我出去玩,不過學校不用上課的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去她工作的地方。Scepter4裡面有一個叫做淡島世理的姐姐也很漂亮,但是媽媽比她漂亮。

 

媽媽常說爸爸是無業遊民、野蠻人,媽媽在上班的時候爸爸都會在媽媽的辦公室裡面睡覺,不然就是待在一間叫做HOMRA的酒吧裡。要是媽媽出任務而無法照顧我的時候就會由爸爸帶我去HOMRA

 

只要我去那邊,酒吧的老闆,草薙出雲哥哥就會給我果汁喝,但是我比較想喝他放在架子上的那些果汁,有好多不同的口味,但是媽媽卻不給我喝,草薙哥哥也是。

 

結果有一次媽媽出任務的時候我就在HOMRA玩,草薙哥哥從後面的櫃子上拿了幾瓶不同的果汁混在一起然後拿給爸爸。

 

「爸爸,我也要喝。」當我對爸爸這麼說的時候爸爸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把杯子拿給我。

 

一旁的草薙哥哥很緊張,立刻阻止爸爸。「尊,你要是真的給流人喝酒,青王會拆了這裡的啊!」

 

嗯…媽媽生氣的時候總是皮笑肉不笑。但是爸爸似乎不怕,每次只要媽媽生氣的時候爸爸都會靠近媽媽然後把媽媽的嘴巴吃掉,爸爸說那叫安撫,但是媽媽只會更生氣而已。

 

「呵…宗像那邊我會處理。」爸爸笑著點了菸。

我喝了一口從爸爸那裏拿到的綜合果汁,一點也不好喝而且苦苦地但是為什麼爸爸他們都不覺得呢?還可以一次喝好多杯。

 

當天媽媽下班之後就來HOMRA接我,她看到我手上的杯子時立刻拔出腰間的天狼星指著爸爸。「周防尊你給流人喝了什麼?」媽媽的身體冒出藍色的火焰。

 

「啊…沒什麼。」爸爸不以為意。

 

我不喜歡爸爸媽媽吵架,所以我就哭了。「嗚嗚嗚…爸爸媽媽不要吵架…」

 

看到我哭之後媽媽才收回天狼星過來抱我。「好了,別哭了。」媽媽安慰我。

 

「媽媽不要生爸爸的氣…嗚嗚…是我要爸爸給我喝的…」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媽媽的表情很驚訝,之後打了我的屁股。「不是說過你不能喝的嗎?」

 

「嗚嗚…媽媽對不起…」

 

「沒有下次了,知道嗎?」

 

「是…」

 

結果那天回到家之後媽媽還是把爸爸唸了一頓,不過隔天早上卻只看到爸爸從房間裡出來,爸爸的身上有許多像是被蚊子咬的斑點還有抓痕。

 

我打開爸爸媽媽房間的門,看見媽媽躺在床上睡覺,她的身上也有和爸爸一樣的痕跡,我搖了搖媽媽想要叫醒她。

 

「媽媽…媽媽…」

 

「唔…流人嗎…?」媽媽的聲音變得好沙啞好難聽。

 

「媽媽妳怎麼了?」我這才發現媽媽沒有穿衣服,那聲音沙啞的原因是感冒吧!

 

伸手拿了床頭的眼鏡戴上,媽媽拉著被子遮住身體。「流人吃早餐了嗎?」

 

「還沒,爸爸在廚房。」

「是嗎…流人乖,先去外面等,媽媽穿好衣服就出去。」

 

感覺媽媽似乎很累所以我就乖乖的出去外面,爸爸也端著做好的早餐從廚房出來。之後就看到媽媽從房間裡扶著牆壁走到飯廳。

 

在用餐的過程中,爸爸不知道又在媽媽耳邊說了什麼悄悄話讓媽媽的臉變得好紅好紅,然後爸爸就被媽媽打了。

 

有一次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的時候發現爸爸媽媽的房間門沒有關,所以就跑過去看,只看到爸爸媽媽都沒有穿衣服的抱在一起,爸爸還一直撞著媽媽,從媽媽的嘴裡發出叫聲,隔天早上當我問他們昨天晚上在做什麼的時候他們卻不告訴我,所以我就跑去問草薙哥哥。

 

可是草薙哥哥聽到我的問題的時候也只是尷尬的笑了笑,然後說這種事情等我長大之後就會知道了,大人們真是奇怪。

 

對了!明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遊樂園,媽媽也難得放假,好開心!不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裡好像又傳來奇怪的聲音了,好想快點長大啊!這樣就知道很多大人不願意告訴我的事情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生子 性轉 親子
    全站熱搜

    井上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