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18
  • 性轉
  • 生子

 

望著窗外的皚皚白雪,宗像想起了他親手殺死周防的那天,他還記得周防斷氣前在他耳邊說的那句話。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弱水三千…笨蛋…」宗像喃喃自語著,不禁濕了眼眶。

 

忽然,一雙溫暖的手從背後抱住了宗像。「怎麼哭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宗像回過頭看見那張令他朝思暮想的臉龐,當然這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他確定那天是自己親手殺死的周防,現在怎麼會出現在眼前?

 

「周防你…!?」

 

「怎麼會在這裡?是嗎?」周防抹去人兒眼角的淚。「那天我的確是被你刺中,但並沒有刺中要害,所以沒死。」

 

宗像站起身主動抱住了周防,再也忍不住的淚水潰堤將周防的衣襟染濕,周防輕撫人兒的背安撫情緒。「抱歉,讓你擔心了,宗像。」

 

吸吸鼻子,宗像稍微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並將眼鏡扶正。「啊啦…赤王竟然會道歉,真是稀奇呢!」

 

真是不可愛。周防微皺眉,但是他喜歡,這才是他認識的青王宗像禮司,第四王權者。「呵…」周防輕笑出聲,這令宗像不解。

 

「野蠻人,你笑什麼?」宗像坐回辦公椅上,翹起筆直修長的腿。

 

周防不語,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宗像抱離椅子朝著宗像辦公室內的小房間走去,這讓宗像內心的警鈴大作。「我還再上班,快放我下來!」

 

宗像掙扎,卻逃不開周防的懷抱只能被他帶進房間。周防用不是很恰當的力道將房門關起並上鎖,再將懷中的人兒壓制在床上。


宗像還來不及反應,便被周防用唇堵住了自己的嘴。「唔…」這個吻和以往不同,很輕很溫柔,宗像回應著,兩人愈吻愈激烈,身上的衣物也一件件落地直到兩人坦承相見。

 

離開了唇,周防的吻一路攻城掠地在宗像白皙如玉的身子留下點點紅斑。宗像緊咬牙關不讓一絲嬌喘溢出,這看在周防眼裡很不是滋味。

 

「禮司,再咬的話嘴唇要破了,讓我聽你的聲音…」周防在宗像耳邊低語,卻見身下人兒搖搖腦袋不肯乖乖就範。

 

「呵…沒關係,絕對讓你明天無法上班。」

 

「你…!啊嗯…」

 

宗像發覺只要一開口,羞恥的聲音便會流瀉出口,所以只能用一雙被生理淚水盈滿的紫羅蘭色眼眸瞪視著肇事者,但這對周防來說毫無殺傷力,他依舊故我的愛撫著宗像的身軀。

 

曖昧的紅斑遍佈宗像全身,此時的周防舔吮著宗像胸前的紅梅,大掌撫弄著宗像早已精神飽滿的玉莖,這惹得宗像全身顫抖雙手緊抓床單,周防知道自己快贏了。

 

「宗像,放鬆…在我面前不用忍耐…」語畢,他不懷好意的咬了一口朱紅,這才讓宗像徹底失守,喘息出聲。

 

「啊…!周防…別、別這樣…嗯啊…」

 

聞之,周防揚起勝利的微笑,他大獲全勝,但是這還不夠,要知道在他養傷這段期間,除了HOMRA之外他哪也不能去,那段日子簡直快將他逼瘋,和他在監獄裡的那段日子還要更差,在監獄的時侯至少還能看到宗像。

 

往下挪動身體,周防低頭一口含住玉莖,這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宗像有如觸電一般。

 

「哈啊…!尊…」宗像下意識的叫了周防的名字而帶著哭腔的嬌喊聽了令人身心蕩漾。「野、野蠻人…唔…!」

 

「很好聽啊…禮司…」

周防用舌頭舔弄著鈴口、柱身以及囊袋,給與人兒更多的刺激,他還要更多。他想念他,沒日沒夜的想。

 

看著雙腿間辛勤耕耘的男人,宗像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是這一切的感覺都很真實,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歡愉,這都是第三王權者,赤王周防尊才能給與的,既然如此,偶爾放蕩一些又何妨?

 

宗像很快的便在周防高超的口技下棄械投降,稍稍喘口氣,他推倒周防然後跨坐在那人身上。

 

「周防,好好看著我…」尾音落下,宗像用手指沾了些許口水之後往自己的幽徑摸去,他輕輕按壓外側的嫩肉再一鼓作氣將手指埋入穴中。「唔嗯…」一陣顫抖之後他開始抽動著手指。

 

「啊啊…嗯啊…哈嗯…周防…」

 

宗像的另一隻手也沒閒著,他主動握住周防的昂揚上下擼動,嬌吟不曾停止反而說出更煽情的話語。

 

「好大…啊…周防的嗯啊…」

 

「呵呵…喜歡嗎?想要嗎?」

 

看著眼前的人兒不斷撩撥自己的理智,再不出手那真的不是男人了,但是今天的宗像很主動很熱情,這讓周防有些訝異卻也開心,因為這一切都只屬於他。

 

抽出手指,宗像舔去腸液俯身與周防接吻,周防趁機將人兒反壓在床,兩人吻的忘我,兩條舌頭互相嬉戲直到肺中的氧氣消耗殆盡才分開。

 

抬起人兒的雙腿架在肩上,周防不給宗像反應的機會就這麼進入了幽穴之中然後快速的撞擊著,結合處響起淫糜的水聲。

 

「啊啊…哈啊…周防…太快了…嗯啊…慢點啊…」

 

宗像有如暴風雨中的小船,面對周防的猛烈攻擊只能緊緊抱著對方。聽到了宗像的求饒,他放慢了速度但卻是慢慢的退出再用力的頂進去,而且每次都頂中那最敏感的地帶。

 

「是這樣嗎,宗像?」

 

「唔…周防…你分明是哼唔…故意的…」

 

周防挑眉。「故意的?你不是說別太快嗎?」

 

真是惡趣味。宗像心想,但是這把火已經無法喊停了那麼就順其自然吧!因為這把火因自己的貪玩造成,可所謂咎由自取。

 

「嗯嗯…尊…我要嗯啊…」

 

「要什麼?室長大人不說清楚的話,我不明白啊!」

 

宗像難以啟齒,但還是開了口。「我要你…快給我…」

 

得到了滿意的答案,周防給了宗像一個獎勵的吻之後開始快速的擺動腰肢,而宗像也放膽的大聲嬌喘。

 

「啊啊…嗯啊…尊…尊…舒服啊…」

 

這種浪聲媚語要是在外面,周防絕對不會讓第三者聽到,但是在這個小房間內他大可放心,因為這的隔音很好,所以就盡情的放縱自己吧!在結合的狀態下,周防扶著人兒的腰讓他翻轉了180度,像是野獸交配的姿勢繼續進攻,宗像的喘息聲也沒停下。

 

「禮司,我愛你…」

 

宗像被這一句話震攝住,但很快的又陷入情潮漩渦中,在最後一次的撞擊之後兩人雙雙攀上頂峰,大量的溫熱液體灌入後穴,宗像也射出白濁。

 

事後的兩人交換了一個溫柔的吻,周防離開宗像體內然後抱起他走向浴室清潔彼此的身體。他們習慣在完事後一起泡澡,宗像靠著周防,想起他剛剛的告白。

 

他們從學生時期就認識,那時的他們只是普通人並非王,那三年的時光中參雜著曖昧的情愫,當時的宗像並無認真的去思考,只當做無關緊要的小事。誰知後來他們竟都當上了王,聚少離多的日子一天天過去,宗像才發覺自己早已離不開周防,也發覺自己也早已喜歡上了周防。

但是剛剛周防的告白難道不是他一時的意亂情迷的胡言亂語?宗像覺得有必要確認。

 

「周防…」

 

「嗯…?」應的漫不經心。

 

微微嘆氣,宗像接著問,但又覺得怪。「剛剛你…」

 

「啊?」

 

宗像轉過頭看著周防的金色雙瞳,「剛剛的那句話,你是認真的嗎?」

 

雙方對望了一會兒,周防才有了回應。「嗯。」就只是一個單詞,這讓宗像覺得自己蠢的可以。但當他又要開口時,已經被周防用唇阻止了。

 

短暫的親吻結束,周防一臉認真的說道,「怎麼了,覺得不安嗎?我愛你,禮司。」

 

宗像覺得感動,他撇開臉,不讓周防看見他因感動而盈滿淚的雙眼。此時周防從背後抱緊了他。「傻瓜,又哭了嗎?沒想到青王竟然是個愛哭鬼啊!」

 

「哼!無憑無據,閣下怎麼知道我哭了?」

 

還要逞強嘴硬嗎?算了,習慣了。「呵…」笑而不語。

 

又沉默了一陣,周防摘下手上的戒指套在宗像右手無名指上,並與他十指交扣。「禮司,嫁給我,好嗎?」

 

宗像瞪大眼,無法置信自己所聽到的,周防竟然向自己求婚,沒聽錯吧?而且男人和男人結婚,這如何孕育下一代?

 

「周防,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泡太久,昏頭了嗎?

 

「腦袋清楚的很,所以你的答案呢?」

 

臉紅撇開對望的視線,宗像輕咳幾聲。「咳…既然閣下都這麼懇求了,在下也沒有拒絕的道理,答應便是。」

周防明白宗像的性子,也不願計較,反正接下來的日子還很長,不急於一時,弄不好的話惹毛了這小貓,不被抓的滿臉傷,還可能中途反悔,那還真是得不償失。

 

「啊,懷孕什麼的你別擔心,我會解決。」

 

「在下並不擔心,如果真的有個孩子了,那還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喔?那還真是令人期待,呵…」

 

 

 

                                                        《TBC》

arrow
arrow

    井上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